药学院
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 | 网站地图

 网站首页 | 学院概况 | 教育教学 | 师资队伍 | 学科建设 | 专业建设 | 党建工作 | 学生工作 | 校企合作 | 数字百草园 

党建工作
 组织建设 
 创先争优 
 党建制度 
 班子建设 
 党日活动 
 
药学院政治业务学习制度
2023-10-13 00:00  药学院

为了提高学院教职工的政治素质,强化业务能力,使政治业务学习制度化、规范化,特制定本规定。

一、时间安排

每周星期四下午为政治业务集中学习时间,其它时间可以自学。

二、学习内容

1、政治学习。以学习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主,保证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。

2、业务学习。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特点,组织学习相关专业知识。内容可包括教学法研究、集体备课、教材分析、教学经验交流、教研论文交流、学术讲座、教学改革专题研讨和管理工作经验等。

三、学习形式

政治与业务学习采取统一集中与分散学习的方式进行,统一集中学习由学院统一召集,分散学习由各部门负责召集。

四、要求

1、组织实施。在规定的学习时间内,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,不得无故不参加学习。因特殊情况个别部门不能学习的,需经院领导批准。

2、制订学习计划。各部门要制订好学习计划,在活动前要及早作好安排。

3、建立学习登记薄。建立政治业务学习登记薄,由党政办负责学习登记薄的发放,各部门要认真做好会议记录。在本周内没组织学习的内容,要在下周内补课。

五、考核检查

1、日常督促检查,一是督促完成学习任务,二是检查学习登记薄和学习笔记。

2、学期末集中汇总,作为全面考核的主要依据。

湖北医药学院药学院分党委

2023年10月12日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药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