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学院
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 | 网站地图

 网站首页 | 学院概况 | 教育教学 | 师资队伍 | 学科建设 | 专业建设 | 党建工作 | 学生工作 | 校企合作 | 数字百草园 

网站首页
 学院新闻 
 通知公告 
 网站地图 
 校园风光 
 
药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,奋进新征程“百生讲坛——优秀主讲人”评选
2023-05-27 15:25  药学院

(通讯员:张咸丰)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扎实做好新时代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,推动新时代青年培训教育走深走实。2023年5月26日下午,湖北医药学院药学院分团委综合管理部组织举办“百生讲坛——优秀主讲人”评选比赛。莅临的老师有药学院分团委书记廖欢老师、兼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徐璠婧老师、21级辅导员胡东辉老师。

比赛共有6位选手上台演讲。他们分别是22级制药工程班李淳伶主讲的《“医”生无悔》;22级药学班樊倩主讲的《奉献无悔青春,唱响时代之歌》;22级药学班张思蕊主讲的《奋进新征程,我们一直在路上》;22级中药班谢雪芬主讲的《青年勇担当,赓续新华章》;22级药护药学班黄俊杰主讲的《我与我的党》;22级药护药学班祝梦雪主讲的《借青春之风,添时代之光》;22级制药工程班梁丽颖主讲的《最美青春献祖国》。

比赛中选手们风格迥异,充满激情,真挚的感情一次又一次的打动评委和观众,会场上的掌声不断响起。

最后由廖欢老师宣布获奖名单,依据评委给出的分数,最终22级药护药学班的黄俊杰同学获得第一名,22级制药班的梁丽颖同学第二名,22级药学班张思蕊同学荣获第三名。同时倡导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,跟党走。怀抱梦想,脚踏实地。今天,有这样一群有理想,有本领的青年汇聚在百生讲坛的舞台上,用自己的语言讲述今天的中国故事,相信以后这条道路上会有更多的青年相聚。

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表现自我的平台。充分展现了药学院同学们朝气蓬勃,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,做到学思践悟一体贯通。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药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