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学院
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 | 网站地图

 网站首页 | 学院概况 | 教育教学 | 师资队伍 | 学科建设 | 专业建设 | 党建工作 | 学生工作 | 校企合作 | 数字百草园 

网站首页
 学院新闻 
 通知公告 
 网站地图 
 校园风光 
 
张海蛟督导药学院分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
2023-02-20 15:25  药学院

2月17日上午,药学院分党委在药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。党委常委、组织部长张海蛟任组长的督导组到会指导。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药学院分党委书记金志雄主持。

药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。会前,紧扣会议主题,统一思想,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,扎实进行学习研讨,广泛开展谈心谈话、征求意见,认真查摆突出问题,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,明确整改方向,提出整改措施,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。

会上,金志雄首先代表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,就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。随后,班子成员围绕“六个带头”,结合个人思想、学习和工作实际,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。班子成员在发言中做到实事求是,逐个对照、逐条查找、逐项梳理,把自己摆进去、把职责摆进去、把工作摆进去,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。

随后,张海蛟代表督导组进行了指导点评,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,认识到位,检查到位,质量较高,达到了预期目的,效果良好。张海蛟提出了五点要求:一是要“善于学”,持续强化理论武装,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;二是要“勤于思”,要善于思考,主动担当、统筹谋划学院发展思路和路径;三是要“敢于谏”,全体职工都要结合自身实际,对药学院如何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;四是要“精于业”,只有不断地勤奋工作,钻研业务,才能不断取得更大成果;五是要“严于管”,要不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,严格管理,加强问题整改。

金志雄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,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将根据征集到的意见建议,严格按照督导组指导意见,认真落实整改,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努力奋斗!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药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