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学院
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 | 网站地图

 网站首页 | 学院概况 | 教育教学 | 师资队伍 | 学科建设 | 专业建设 | 党建工作 | 学生工作 | 校企合作 | 数字百草园 

网站首页
 学院新闻 
 通知公告 
 网站地图 
 校园风光 
 
药学院有序开展新学期准备工作
2023-02-13 10:43  药学院

本网讯(通讯员 陈海立)2月12日上午,药学院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期初全体职工会议暨颁奖仪式。学院全体院领导、教职工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药学院院长李飞主持。

会议对药学院第八届优秀教学奖比赛获奖教师和药学院2022年度优秀教研室、实验室进行了表彰,在学院营造了创先争优、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。

学院分党委书记金志雄总结了2022年党建、学生工作,并对2023年党建和学生工作对标创优、挖掘特色进行了安排,他要求各党支部在新的一年要主动谋划、积极作为,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。

李飞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第一次院务(扩大)会议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,带领学习了《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》《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》等文件。李飞对寒假期间绩效分配、年度考核、研究生开题、优秀教研室(实验室)评选、科研项目申报、湖北省卓越工程师校企联合培养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总结。同时对工作纪律、专业认证、教学改革、“生物与医药”学科群考评、人福“药学班”、研究生教育、项目申报、人才引进和实验室安全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,她提出要积极发挥科研团队的虹吸效应和科研平台的磁场效应,最大限度的突出药学专业和学科优势。她要求全体教职工新学期要归心归位归零,2023年定好目标、打开局面、练好本领、抓好重点,不断提升能力作风,善学善谋善干,戮力同心做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。

2月11-12日,药学院全体院领导带队深入教研室、实验室查看教职工到岗和期初教学准备情况,要求各教研室、实验室认真做好卫生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,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。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药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