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学院
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 | 网站地图

 网站首页 | 学院概况 | 教育教学 | 师资队伍 | 学科建设 | 专业建设 | 党建工作 | 学生工作 | 校企合作 | 数字百草园 

网站首页
 学院新闻 
 通知公告 
 网站地图 
 校园风光 
 
药学院开展教研室、实验室、教辅2022年度考核工作
2023-01-09 17:15  药学院

本网讯(通讯员 陈海立)为加强教研室、实验室建设,充分调动教研室、实验室教师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,提高教研室、实验室工作水平,同时进一步发挥教研室、实验室在教学、科研上的重要作用,2023年1月7日下午,药学院在6楼会议室对6个教研室、3个实验室及6名教辅开展了2022年度年终工作考核。考核组成员为药学院院长李飞、分党委书记金志雄、副院长郝新才及院办、教学办等科室负责人。

会议第一项,李飞讲解了2022年度教研室、实验室、教辅年终工作考核方案、考核要求、考核程序及其他注意事项,指出年终工作考核的意义重大,通过考核加强教研室、实验室之间的交流互鉴,同时评出优秀,相互激励。

会议第二项,教研室、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从日常管理、制度建设、队伍建设、专业建设、课程建设、平台建设、教学改革与研究、项目建设、人才培养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全面的汇报。全体教辅就日常基本工作、业绩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。考核组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同时,跟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,提出了关于教研室、实验室建设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。

会议第三项,考核组成员进行评分。

李飞总结到本次考核工作是优中选优,是更好的激励大家工作,同时感谢各教研室、实验室保障了2022年度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;指出各教研室要不断更新理念,结合课程、专业特色,整合资源形成亮点特色;强调各教研室、实验室要做好学期总结和计划,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,强化日常管理,加强师资队伍建设,提升教学科研能力;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有“大智慧、大格局”,高站位的统筹部署各项工作,引领大家前进,全面推进工作,有目标步伐对,齐心协力定能干大事。最后希望各教研室、实验室凝心聚力,为药学本科专业认证、一流专业建设等重大工作做好准备,并争取来年取得更大的突破。

本次考核工作属于我院常规管理工作之一,在“以评促建,评建结合”的指导方针指引下,各教研室、实验室加强自身建设,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,最终实现学校医药协同发展的目标。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药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