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学院
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 | 网站地图

 网站首页 | 学院概况 | 教育教学 | 师资队伍 | 学科建设 | 专业建设 | 党建工作 | 学生工作 | 校企合作 | 数字百草园 

网站首页
 学院新闻 
 通知公告 
 网站地图 
 校园风光 
 
第十一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“和谐杯”篮球赛拉开帷幕
2022-10-19 18:36  药学院

本网讯(通讯员王艳红)秋高气爽,金桂飘香。10月19日下午,由药学院、校篮球协会承办的湖北医药学院第十一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“和谐杯”篮球赛开幕式在篮球场举行。校党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张海蛟出席活动并讲话,学工部、团委、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、分团委书记和校篮协指导老师共同参加了开幕式。

活动伊始,在场师生齐唱国歌,校啦啦操队助阵表演燃爆全场,随后药学院分党委书记金志雄致辞,他向校领导、校团委及各兄弟学院老师同学们对本次篮球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,希望运动员们能赛出风格、赛出友谊、赛出水平,并预祝此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。为保证赛事的有序、安全、和谐,裁判员代表、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,表示将严格遵守规则、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

随后,校党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张海蛟讲话,他代表校党委向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,并对此次赛事组织工作进行了强调,一是要科学组赛;二是要安全参赛;三是要和谐比赛。他表示篮球运动不仅可以强健身体,还能培养持之以恒、顽强拼搏、团结协作的精神,要始终秉承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优良传统,希望各院运动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现积极进取、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。

最后,随着在场领导为首场比赛开球,“和谐杯”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。本次篮球赛采用标准的积分赛制,全校共有13支代表队参赛。据了解,各参赛队伍在赛前均进行了大量集训,5天之后小组赛将决出前8强。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药学院